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我有一个梦想

2017-03-13 eNet&Ciweek/中子

我有一个科幻级的梦想,人类作为一个整体消除隔阂团结起来,让人类文明进入星际纪元,让“我的征途是星辰大海”形象起来。

我有一个神明级的梦想,人间再没有战争,所有人能够和平相处,不再有杀戮与罪恶,不再有人间惨剧而辜负了上帝造物的苦心。

我有一个伟人级的梦想,愿世间可以容得下不同政见者,共同建设家园,不再有压迫和愚弄。

我有一个凡人的梦想,愿所有人不必为了温饱、住所、人情世故而湮没了自己的才华,压抑了个性。

我有一个凡人的梦想,愿年轻人劳有所得公平竞争,年长者老有所养安度晚年。

我有还有好多凡人的梦想,愿有情人终成眷属,不再为生活而毁灭了纯粹的爱情;所有人都能心平气和的面对不同的意见,而不是拼的你死我活;愿世间能容得下海子这样的诗人,好让他再给我们写美好的诗,让“面朝大海,春暖花开”不再是梦想!

难道不是吗?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相关频道: eNews 读书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