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走的更远更真

2017-03-13 eNet&Ciweek/沿儿

曾几何时,心中的理想世界就是,生活平顺,老人健在,孩子学习进步;理想的世界,其实很简单,也很贴近实际。那就是当下,我们生活在一个充满生机活力,充满机遇挑战,充满无限可能的成长中。

当下是矛盾的整合休,经济发展与环境污染、社会进步与贫富不均、国际纷争和和平共处。也正是因为如此,理想是美好的!但温室花朵,不经历风吹雨打,怎能长久绽放。理想,是一个有竞争,有机遇,有挑战的社会,人能看到前方,能走向前方,而不是虚托的假想。我的理想要的不仅仅全是美好,伴随着五彩才是真实,才是鲜活。

如理想的读书目的是:为苦读勤,读书破万卷,求知凭悟性,谈笑添学问,思辨助学进,可以明事理,治惰性,无世俗之乱耳,无说爱之劳心。学海巧为舟,书山行捷径。

我心中理想的世界,就是走的更远更真。

相关频道: eNews 读书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