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金信网移动金融产品“金信宝”获2016《互联网周刊》年度产品奖(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

2017-03-09 eNet&Ciweek

市场变幻风起云涌,科技产品逐鹿中原,2016年战火再起。3月9日,由中国科学院《互联网周刊》、中国社会科学院信息化研究中心、eNet硅谷动力主办的2016《互联网周刊》年度人物及年度产品颁奖典礼在北京棕榈泉国际俱乐部隆重举办。其中,金信网移动金融产品“金信宝”斩获2016《互联网周刊》年度产品奖。

金信移动金融产品金信宝-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jpg

怀揣传统金融的情怀,用科技引擎推动金融创新、深耕产品。不仅用领先的互联网技术为用户提供更加优质的体验服务,更以不变的传统金融情怀为用户营造出一个贴心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

每一个产品都是企业文化与企业家思想的结晶,固然,任何当下撼动人心的技术和产品终有一天会归于普通,甚至寻常到人们忘记它曾经的光辉,但它的存在,如同打开思想桎梏钥匙,让人们得以拥抱未来的无限可能。有人性的产品,是企业价值最表观的体现,亦是这个时代价值最好的证明。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