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互动通程序化视频广告平台hdtOTV获2016《互联网周刊》年度产品奖(数字营销)

2017-03-09 eNet&Ciweek

市场变幻风起云涌,科技产品逐鹿中原,2016年战火再起。3月9日,由中国科学院《互联网周刊》、中国社会科学院信息化研究中心、eNet硅谷动力主办的2016《互联网周刊》年度人物及年度产品颁奖典礼在北京棕榈泉国际俱乐部隆重举办。其中,互动通程序化视频广告平台hdtOTV斩获2016《互联网周刊》年度产品奖。

互动通程序化视频广告平台hdtOTV-数字营销.jpg

站在数字浪潮的重要风口开启了hdtOTV的大门,前瞻的眼光和睿智的举措打动了所有的旁观者。行动就像营销,不仅需要口号的鼓劲,更多的是创新的加剧和不懈的坚持。

每一个产品都是企业文化与企业家思想的结晶,固然,任何当下撼动人心的技术和产品终有一天会归于普通,甚至寻常到人们忘记它曾经的光辉,但它的存在,如同打开思想桎梏钥匙,让人们得以拥抱未来的无限可能。有人性的产品,是企业价值最表观的体现,亦是这个时代价值最好的证明。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