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腾信创新CEO史实获2016《互联网周刊》年度人物最具行业领导力奖

2017-03-09 eNet&Ciweek

3月9日,由中国科学院《互联网周刊》、中国社会科学院信息化研究中心、eNet硅谷动力主办的2016《互联网周刊》年度人物及年度产品颁奖典礼在北京棕榈泉国际俱乐部隆重举办。并揭晓最具社会影响力、最佳新锐人物、最具行业领导力、最具技术领导力、最具模式创新领导力、最具社会责任、最具产品领导力、最具企业文化领导力、最具企业愿景领导力、最具品牌领导力共十大类人物的获奖得主。其中,腾信创新CEO史实被评为“最具行业领导力人物”,与众多互联网行业卓绝英才共同荣登该榜单。

史实-最具行业领导力.jpg

他秉持个性化IT服务的理念,坚定地做互联网广告变迁的力行者。角度不同,就是不同,每个角度,做透了,都会拨云见日,让阳光进来。对于人来说,本能有时也许是更为理想的向导,只有自己最真实的内心是不会欺骗自己的。对于史实来说,追求真实的本能应该就是他的本能所指。

希望世有贤者,登高而呼,正是因为有这样一群贤人志士的存在,由一以贯之的精神内核作为指引,在坚守中不忘本心,在变革中大刀阔斧,以科技改变格局,以力量成就不凡,在重塑社会价值观的路上敢为天下先,联合各行各业,让“明诚正一”四字融入企业骨血,成为独属于这个时代的烙印。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