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信之初心,无则不立——2017,新征程,新起点

2017-03-01 eNet&Ciweek/音森

信之初心,无则不立

当我们敞开心扉,用最真诚的表情面对所有人的时候,我们希望能将自己展现得淋漓尽致,无需抽丝剥茧,就已经让所有到来的读者看到了我们的本心。好比树叶没有相同的两片,每一天也都是特殊的存在,我们希望在这些个特殊的日子里不再虚度光阴,竭尽全力向读者展现最完美的一面,我们是《互联网周刊》。

2016年,互联网的行业世界里依旧波澜壮阔,表面波涛汹涌,底层暗流涌动,前方走在成功路上的企业们指点江山,布局演说振振有词,后起之秀迈开脚步,奋力追赶。那样的世界里有过豪言壮语,也有过人心惶惶,创业的门槛在降低,发展的周期也在持续缩短,快节奏里,人们的良知和信义不断接受着考验。那么,全新的时间点上,我们如何于这个欲望的世界里保持住最原始的初心?

信,是发展立业的根本,人无信不立,业无信不兴,对任何人或组织而言,所有的去处都该以“信”为灯,纵使前路曲折不堪。

2017年,我们将“信”放在了最前面,要以“信”为基础,做读者最信任的咨询导师,这是一种意愿,也是一份希冀。我们要用最直接的形式向社会传递“信”于你我、于大众的重要性,所以,此次将于3月9号举办的2016《互联网周刊》年度人物及年度产品颁奖晚宴会以“信”为基本理念,希望让全社会大众都能拾起“信”的初心,让社会的发展建立起“信”的基石,让人心无欲相对。

“信”作为意义广泛的词,总是能对发展起到警示的作用,诚信、信任、信用,都能让处在发展之中的人们找回属于自己的本真,让一切的现状朝着美好的方向前进。本次颁奖晚宴,我们将立足“信”来展现“进取2017,成功只是早晚的事!”的主题,“路漫漫其修远兮”,前行之路上正是有了“信”这样理念的支撑,我们才能时刻清醒,不断完善自我,不被欲望无情支配,无论何时何地都能把握初心,镇定自若。信之初心,无则不立,就是我们将要推行和拥护的理念。

立足理念,发掘力量

2016年于大多数行业来说都是“元年”,直播的兴起和百家争艳,三大巨头抢占外卖市场,VR行业从强势登顶到逐渐冷淡,电动汽车发展成为新潮流,直销银行创新不断,共享经济抢滩登陆占领市场……一项项新奇而又独特的项目出现在大众面前,助力智慧城市的建设进入到新的高峰,汹涌的行业大潮里,处处都是机遇和挑战,处处也都是急于求成的目光,我们想做的就是在这样的当口,将“信”的理念传递出去,为行业的良性发展送去自己最真实的期望。

此次2016《互联网周刊》年度人物及年度产品颁奖晚宴,将揭晓最具社会影响力、最佳新锐人物、最具行业领导力、最具技术领导力、最具模式创新领导力、最具社会责任、最佳产品领导力、最佳企业文化领导力、最强企业愿景领导力、最具品牌领导力共十大类人物的获奖得主,以及移动应用产品、消费电子产品、商用软件产品、云计算解决方案、大数据解决方案、数字营销案例、智慧金融产品、创新科技产品、互联网+核心支柱产品、互联网+智能生活科技产品共十大类产品名单。

出席此次晚宴的企业将来自各行各业、五湖四海。候选人阵势也是异常地庞大,所处行业几乎能全面覆盖市场,都是各业的佼佼者,掌握着优异的发展信条。晚宴上将有多位各行业知名企业家CEO代表致辞,并对每一位获奖者进行颁奖、宣读其颁奖词,分享其获奖感言。每一条发光的信息,就是一个发光的产品,组成今后去点亮一点什么的信之长河。

企业的发展牵动着社会的进步,良好的发展势态有助于各行各业的积极进步,所以需要榜样的力量,在大众的发展遇到拐角的时候指正前进的方向。没有谁能永远正确,也没有企业永远不走歪路,行业被污染尚可挽救,需要的只是牵引。我们的目的,就是希望用诚信来将这股牵引的力量引发出来,让扶正社会大树的力量永久不息。

2017年,是个新的开始,唤醒的也将是新的态度。信之初心,无则不立,一种发自本源初心即将苏醒,看《互联网周刊》用“信”的理念里发掘正能量。敬请期待。

相关频道: eNews eNet动态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