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2016年度知名品牌数字营销价值排行榜

2017-01-30 eNet&Ciweek/梦月

品牌是一个比较终极的东西,所有成功企业最终都在做这个

无论处于哪个领域,各大品牌都希望在激烈的竞争中赢得主动权。

如今,形式层面,伴随我国移动互联网的发展,相较于传统的线下地推及平面推广,网络这种更为便捷、低成本的营销途径渐渐成为营销的主流。各大品牌追随市场的风向标改变着自己的营销战略,视频、直播、网红等新兴的渠道层出不穷。数字营销领域每天都在不断进化与发展。

本质或内容层面,每个极想崛起和保持绝对优势的企业,都必须也必然会走向思考品牌内涵的方向。而品牌内涵,则是由企业的长远目标、使命和价值观决定的。

增速“一路下滑”

根据有关统计数据显示,2016年前三季度我国网上零售额为34651亿元,商品零售总额为212868亿元,网上零售额仅占商品零售总额的16.28%。这似乎告知我们,网上消费虽如业内所说已渐渐成为拉动消费的主力军,但网络销售空间依然巨大。然而,近年来网络消费增长显示出放缓趋势。资料显示,2014年增速为49.7%,2015年增速为33.3%,而2016年前三季度的增速仅为26.1%。

如何借网络的东风再出发,是摆在各大品牌面前的课题之一。

知是行之始,行是知之成

2016年双11,巨大的零售市场碰撞高科技,产生了前所未有的效果。双11当天天猫交易额达1207亿,创造出了史无前例的辉煌业绩。无论是“电商大脑”、阿里云ET,还是阿里小蜜、“Buy+”VR,都为消费者提供了智能化的体验。正如马云所说:“前20年技术革新,后30年应用革命。未来的30年,数据作为新能源,计算作为新技术,会引发新零售、新制造和新金融的变革。”

第一,数字营销服务公司与品牌主在价值理念统一基础上进行配合,充分应用高科技手段的数字营销,方能进一步获得用户的支持。

第二,看清数字营销的本质终能找到最适合发展的道路,实现价值。

第三,数字营销的首要基础不是技术、手段,而是价值观。 

2016年度知名时尚50.jpg

2016年度知名大众50.jpg

相关频道: eNews 排行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