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2016再见,2017你好!

2017-01-09 eNet&Ciweek/飞扬

2016已经过去,这一年无论好或不好都已经变成历史尘封在记忆中。挥挥手告别欢乐和无奈吧。

我们要用什么来抚慰生命在消耗中的慌张,来刻画生命在轮回中的印记,来塑造生命在匆忙中的模样,来充实生命在虚度中的宽广,来探求生命在世俗中的深邃?

心之所向,素履以往;生如逆旅,一苇以航。人生中,总有些时刻,需用拼搏来报答自己。“人需在事上磨,方能立得住,方能静亦定,动亦定”。

当走过生命的三十年,再回过头来看自己的人生,才惊奇地发现,原来人生中根本就没有什么高处与低处,只是一个不断追求和攀登的过程。

这个世界上没有“想当初”,因为当一切都已经为你准备好了时,你再选择,那不叫选择。所谓的选择是在有风险的时候,仍对自己的人生抱有希望,对自己的事业抱有希望,对与朋友的合作抱有希望,这一切都是对自己的认可。如果没有冒险参与一件事的激情,就不可能享受在这个时代和一帮人做事情的成果。

人生有时就是这样,经历过绝望,才学会满怀希望地生活,热爱生活的人,才会被命运眷顾。

2017,你好,脚下的路,还有更多的累,无惧无畏,从容面对,只为练就一颗砥砺前行的心脏。加油!共勉!

相关频道: eNews 读书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