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苏宁金融综合实力凸显连续2年跻身胡润中国新金融50强

2017-01-09 eNet&Ciweek

“蚂蚁金服、苏宁金融等6大综合金融,引领新金融发展。”1月8日,《2017胡润中国新金融50强》公布,苏宁金融上榜。这是胡润百富连续第二年发布面向新金融领域的排行榜,也是苏宁金融连续2年跻身新金融50强。

从行业分布来看,2017胡润中国新金融50强涵盖了新金融领域15大细分领域。其中,综合金服占12%,上榜企业有6家,包括蚂蚁金服、苏宁金融等。

胡润百富董事长兼首席调研员胡润表示:“我认为新金融是中国目前发展最快的行业,达到世界领先,这些新金融50强正在颠覆传统金融行业的规则。”

据了解,再度跻入胡润中国新金融50强的苏宁金融,2016年净增活跃会员数突破1000万,交易量突破4000亿元,相较于去年翻了一番多。

苏宁金融走的是“融资+支付+理财”全产业链布局路线,立足做综合金融。从2011年开始涉足金融业务,苏宁金融一直谋求综合化经营,建立了支付账户、投资理财、消费金融、企业贷款、商业保理、众筹、保险、预付卡等业务模块。2016年9月,苏宁租赁有限公司在天津注册成立,至此苏宁金融布局综合化经营再下一城。

“大而全”且“大而强”的苏宁金融,每项业务都有一定的规模和实力:支付业务市场份额排名第八,注册会员已经过亿;理财业务累计交易量近3000亿,日交易量过5亿,位居行业前三;作为电商系首家持牌消费金融公司,任性付行业增速第一,消费贷款累计投放量超百亿;苏宁小贷已经累计为近万家合作伙伴提供了500多亿的贷款,苏宁众筹上线累计筹集额11.36亿元,一直稳居行业前三,苏宁延保业务行业第一。

相关频道: eNews 排行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