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2016年度银行APP排行榜

2017-01-02 eNet&Ciweek/洛夏

手机银行作为各大银行推出的电子银行服务系统,为个人及企业客户提供随时随地的移动金融产品和在线服务,在很大程度上方便了客户,也拓展了银行业务,成为人们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金融工具”。
       中国建设银行在移动端发力较早,线下用户的转化比例较高,但各商业银行与其的差距正在不断缩小。工商银行近年来不断加大对于网络金融的投入力度,推出“三融e支付”并在全行大力推广,其成果也在数据上直观的体现出来。
面对支付类应用的挑战和压力,商业银行手机银行也在不断推出优惠政策以及场景的聚合来调整和优化,而未来,商业银行将会推出体现银行专业能力的服务及产品来进行差异化的竞争。
       商业银行建设移动金融生态系统,需充分借助最前沿的信息科技,在准确把握原则的基础上,聚焦移动银行、移动支付、移动生活、移动商务、移动社交几大领域。
手机银行已经突破金融原来的核心职能,在逐渐为真正的金融生活搭建桥梁,而且渠道服务体验不仅能够提升客户满意度,还将银行的线上金融职能与线下服务相对接,构成金融机构与用户之间的交流。技术进步给人们带来便利的同时也更好的实现了自身价值。

2016年度银行APP排行榜TOP30(2).jpg

相关频道: eNews 排行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