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慧算账完成1.5亿元融资,着手简单你的财税

2016-12-30 eNet&Ciweek

12月28日,慧算账融资发布会在北京香格里拉饭店隆重召开。慧算账创始人兼CEO张述刚,联合创始人王葆青、张明淇,副总裁刘辉,投资平台川融资本、华软资本、嘉兴领创基金、IDG等嘉宾,生态合作方宜信创新、51社保、腾讯众创空间,慧算账全国服务商代表及各大媒体记者等逾百人共同见证了耀目盛况。在此次发布会上,慧算账宣布2016两轮融资金额达1.5亿元人民币,创下了同行业同期融资金额新纪录。

1.jpg

会议由慧算账联合创始人王葆青主持。开场以一段节奏明快、张弛有度的快闪视频震撼启动,引得全场瞩目。97秒,文字、画面与背景音乐完美合拍,快节奏却清晰地像大家展示了较为全面的慧算账,包括自身定位、功能服务、产品价值等。随后主持人宣布慧算账融资发布会正式启动。作为联合创始人,王葆青简单分享了最初的大梦想与现在的脚踏实地。

2.jpg

  慧算账联合创始人王葆青

慧算账品牌创立于2015年,专注为中小微企业提供一站式财税服务。通过信息化技术、标准化服务流程,梳理行业脉络,整合行业资源,培养并链接全行业优质服务商,为千万中小微企业提供专业、可靠的财税服务,升级服务体验,重塑代账行业价值。使千万创业者的财税问题,得以安心解决,变得简单。

3.jpg

  慧算账创始人兼CEO张述刚

慧算账创始人兼CEO张述刚先生首先致辞:“慧算账是国内财税服务智能化、标准化的先驱者,但比起升级行业、驱动行业,我们更愿意回归用户,做一个为中小微企业财税管理保驾护航的辅佐者与帮助者,以我们的专业态度与服务价值,使中小微企业的财税变得简单。”张述刚分享了慧算账从0到1再到2的沉潜与质跃,“从不懂市场经济到摸清规律出现在赛道,从简单saas到合理运营架构”,重新“坐对凳子”后,慧算账在商业模式上获突破性进展,“基本实现了规模化”。

4.jpg

  慧算账创始人兼CEO张述刚

“简单你的财税”,不仅仅是被动地按客户提供的单据进行简单的账务处理和纳税申报,更是要通过与客户的沟通及对其财务数据的分析,判断企业的经营状况和潜在需求,为其定制切实可行的财税方案,提供财税风险提示、风险反馈等综合服务,协助企业提升经营管理能力,客户只要简单地配合,与财税相关的事情都可以为客户解决,从而‘简单你的财税’。另外一方面,简单“你”的财税,突出一个“你”字,慧算账提供个性化、定制化服务,通过迭代,服务螺旋式上升,归“简单”于“你”。2017年,向“3”迈进,回归服务对象,将着眼于前端流量探索,后端精细化运营,做厚价值链,使中小微企业的全方位需求满足同样变得简单。”

5.jpg

  慧算账创始人兼CEO张述刚 讲述未来规划

主持人王葆青先生感慨到,两年前张述刚先生的满头黑发,如今已白,但每一根头发都充满了战斗的元素!随后领投方川融资本执行合伙人张冰月先生登上舞台,从团队实力、产业潜力、商业模式生命力等几个方面,阐明了之所以看到了慧算账光辉前景并愿助其实现社会价值的缘由,透露了慧算账是“我们今年为数不多的一次性一致通过”的项目,以“陈字见新,平字见奇,朴字见秀”来形容创始人与其企业。他表示:未来会持续跟进,为慧算账尽可能提供更多帮助,实现共赢。

6.jpg

  川融资本执行合伙人张冰月

随后,慧算账副总裁刘辉回顾了2016年全国业绩与布局成效,并表示未来将着力实施四大战略规划:期权及合资计划、运营平台智能化、税所合伙计划、双引擎三个中心计划,在资本支持下,2017年慧算账将在150座城市,协力250家加盟服务商,服务30万家企业,创造7个亿的销售额,完成会计师事务所与税务师事务所的布局。

7.jpg

  慧算账VP刘辉

茶歇过后,慧算账加盟服务商代表刘向阳讲述了与慧算账合作的经历,起步3个月,第三个月销售就签单过百。慧算账给了加盟服务商规范化、标准化、可复制的模式,使全国加盟商的业务得以迅速扩大,成为当地最具代表性与影响力的财税服务机构。

8.jpg

  慧算账河南服务商代表刘向阳

特邀嘉宾宜信创新首席数据官蒋炜航表示,中国小微企业融资缺口高达22万亿元,宜信商通贷经过几年的发展,从1.0升级到2.0,非常需要慧算账这样的合作伙伴,把生意扩大到更多的小微企业去。

9.jpg

  宜信创新首席数据官蒋炜航

51社保联合创始人及服务交付VP胡万军谈到,公司两年在全国布局了50多家直营分公司,社保与财税是天然不分家的,经过半年多的磨合,双方已经构建起线索共享、服务共享等合作方式。

10.jpg

  51社保联合创始人及服务交付VP胡万军

腾讯众创空间华北运营负责人唐彭壮,中国已经成为全球互联网的领军之国,也是记账需求最旺盛的,腾讯众创空间与慧算账有共同的客户群,希望找到未来更大的平台,获取更多的用户。双方联手将打造出体验优异的创业服务平台,为了每一个梦想。

11.jpg

  腾讯众创空间华北运营负责人唐彭壮

最后的环节使现场气氛达到顶峰,张述刚先生正式发布了2016慧算账两轮融资1.5亿的消息。神秘的灯光与音轨下,偌大的“慧算账1.5亿”造型蛋糕出现在聚光灯下。投资人、创始团队核心领导层、众嘉宾一同,进行了共享“慧”蛋糕的仪式,共享这美好的期许。

12.jpg

  创始人与投资方共襄盛举

本次融资发布会的成功举办,预示着慧算账将继续与志同道合的伙伴一起,以专业、安全、标准的服务模式,助力千万中小微企业的财税外包回归简单,持续升级。从“做互联网财税行业领导者”的自我标榜,回归到以客户为中心的“简单你的财税”,在经济新常态中逆势增长,并在未来全面发展成为企业全生命周期的服务提供者。简单!你的财税!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