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MMA Smarties亚太区大奖新鲜出炉,双项大奖花落优衣库

2016-12-28 eNet&Ciweek

媒体多元化、受众时间碎片化、技术发展日新月异、市场竞争角逐激烈……在这样的大环境中,品牌如何才能真正走进年轻人的世界,分享他们的兴趣爱好,帮助他们找到适合自己的style,与他们一起经历人生的每一个阶段,遇见下一个更好的自己?

爱生活、爱时尚、爱穿搭、爱玩手机、爱上网、爱创造、爱分享……当代年轻人的脚步已深入每一个移动终端与有趣的应用中,而希望与年轻人共舞的品牌也全身心投入到了年轻人的现实世界与移动世界中。2015年下半年,知名服装品牌优衣库联合数字广告平台互动通,全面整合自媒体、社交媒体、移动数字媒体平台、多屏广告、零售店、移动支付与时尚创意内容,以“27000个着装组合,足够74年每天搭配不重复”,“RE-JEAN懂你身体的牛仔裤”等5个主题活动,与年轻人全面沟通优衣库“LifeWear服适人生”(陪伴你一生)的品牌和产品理念,将“LifeWear服适人生”品牌形象深入人心,同时有效地将线下用户带到线上参与互动并分享给朋友,吸引更多的人关注优衣库。

2016年,优衣库再次成为年轻人的关注焦点。4月,优衣库携手潮流大神KAWS推出优衣库 x KAWS系列UT,打造11款经典潮流创作设计。系列UT推出之前,KAWS在国内的知名度并不高。优衣库发起“重塑潮流文化,对话潮流艺术”跨媒体推广,充分整合线上线下丰富渠道,包括社会化媒体、时尚界媒体、网络公关、意见领袖、全国巡演、店内贩促品等等,让用户360度随时随地了解优衣库品牌与KAWS系列,激发年轻人对产品的热烈期待。时尚KOL不仅在社交媒体创造了大量的PGC,更在年轻人喜好的APP进行线下现场直播,在全国巡演及门店与年轻人深度互动,激发了大量的用户UGC在社会化媒体进行2次传播,成为社交媒体热门话题。在成功的跨媒体整合营销影响下,KAWS系列产品发售当天,主力商品瞬间被抢购一空,各旗舰店及重要店铺出现排队和现场抢购的热销场面。

近日,在新加坡举行的MMA Smarties亚太区大奖颁奖典礼上,优衣库两个案例双双入围并揽获大奖!“优衣库粉丝经济:移动世界的服适人生”荣获MMA Smarties亚太区大奖品牌推广(Brand Awareness)铜奖,“优衣库 X KAWS重塑潮流文化,对话潮流艺术OXO整合营销”荣获MMA Smarties亚太区大奖跨媒体/跨移动整合(Cross Media/ Cross Mobile Integration)铜奖!

MMA Smarties大奖由MMA(Mobile Marketing Association)主办,是目前唯一的全球性移动营销大奖,奖励具有卓越创新、创意和成功实效的移动营销案例,MMA Smarties亚太区大奖旨在鼓励亚太地区涌现的杰出移动营销案例。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