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化繁为简,数字营销并不神秘

2016-12-28 eNet&Ciweek

在数字营销的领域里,有很多关键词。创新、借势、数据、精准、预算……每一个都至关重要。在12月16日由中国科学院《互联网周刊》主办的2016中国互联网经济论坛上,互动通控股集团总裁邓广梼(Michael Tang)博士就创意和数据这两个关键词,谈了自己的看法。

十四年前,互动通推出了中国第一支富媒体广告——摩托罗拉赞助的电影《英雄》片花广告,开拓了中国的富媒体广告事业。那时候的广告,现在看来虽然简单,但是令人记忆犹新。Michael认为,创意需要化繁为简,越复杂的东西越要简单化。一个广告能做到让受众记住很重要。

谈到数据,Michael表示,现在一些媒体会有异常流量。所谓异常流量,就是为了达到广告主的KPI要求,而去“创造”的虚假数据。一旦发现虚假数据,互动通不会和媒体讨价还价,而是会自掏腰包补贴给客户。但是对于做虚假数据的媒体,一经监测到,便会拉入黑名单,永不再合作,这是我们唯一的解决方案。Michael呼吁,希望广告主更乐于为创意买单,让创意推动今年的寒冬赶快过去。

1.jpg

演讲环节结束后,Michael继续主持了圆桌互动环节。在这一环节,嘉宾们就如何直面数字营销的各种挑战展开了精彩的讨论。嘉宾认为,点击率是进行结算的一个核心变量,点击率估算的准确,点击数就准了。这个变量是大数据公司应该承担的义务。但是点击之后网页是否能够正常打开,是否真正响应了用户需求,一位嘉宾开玩笑说:“大数据公司表示臣妾做不到啊。”

那么,当客户的要求做不到的时候,是否能够真的直接说不呢?嘉宾表示,客户是讲道理的,说不,不是为了拒绝,而是为了将来更好的合作。为创意付费要看最终数据,最终市场会还真实数据一个公道,能够稳定又持续地与客户共同成长,是我们所希望的。

2.jpg

数字营销并不神秘,用心去感受消费者的需求,化繁为简的创新,精准锁定有价值的数据,每个人都可以在数字营销这个领域中获益。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