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当我们谈移动营销的时候,我们在谈些什么?

2016-12-28 eNet&Ciweek

如今,地铁里最常见的风景莫过于“低头族”,人人拿一部手机,走到哪,玩到哪。科技的飞速发展,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了过去难以想象的变化。对于营销人来说,移动营销,是一个无法绕过的话题。

在移动互联网的时代,时间、空间都得到了无限的拓展,我们无处无刻不处在鲜活的现实场景和虚拟场景中。移动媒体大大丰富和激活了营销场景,也加速了现实场景和虚拟场景的交融互动,为我们创造了更大的营销想象空间。比如春节,对于零售品牌来说,就是一个具有战略意义的节日。春节期间买新衣、发红包、拜年,是中国人再熟悉不过的场景。2016年春节,优衣库推出了“优衣·幸运·穿回家”的主题推广活动。优衣库与互动通携手,在移动端推出了五波新年主题信息,制造不同的春节场景故事,如新春红包大放送、陈坤倪妮喊你进群领红包等,不仅展示了优衣库的品牌哲学与春节新装,烘托出浓浓的春节气氛,更让人们积极互动、乐于分享。

在这一次成功的投放中,搭载了互动通移动数字广告平台hdtMobile。hdtMobile于2011年正式推出,是国内最早的移动数字广告平台,为广告主提供一站式、客制化的移动互联网整合营销方案。在诞生至今的5年中,hdtMobile顺应时代进行了整合与改变。2016年3月,hdtMobile发展为融合程序化购买功能的移动数字广告平台。如今,hdtMobile拥有互动通移动广告交易平台H2接入的所有优质媒体流量,与主流SSP/Ad Exchange 成功对接,覆盖市场上的主流APP。

借助这些优势,2016年中秋节,五粮液通过hdtM

obile进行了为期三天的推广。针对目标人群,在优质APP上投放有效广告,引导用户点击跳转到创意的H5“五尊邀月”界面。将五粮液的品牌文化与中国画的泼墨技法、丝绸文化相结合。肆意挥洒的水墨、灵动飘逸的红丝绸彰显了浓浓的中国风。“五尊邀月”一词取自李白诗句“举杯邀明月”,巧妙使用中国传统诗词文化,意为五粮液邀明月举杯对饮,共贺佳节。用户可以摇动手机、互动屏幕参与互动,每次用户滑动屏幕后,背景水墨便产生奇妙变化,出现“五粮制造,古今同酿”等八字酒文化的阐释,有效传播了五粮液的“五粮文化”,收获了良好的互动效果。

正因如此出色的表现,在12月8日举行的金触点创新大奖颁奖典礼上,互动通一举揽获三项大奖!“优衣•幸运•穿回家——优衣库2016春节场景营销OxO”案例荣获金触点•顶尖营销案例银奖,hdtMobile荣获金触点•最具技术创新力营销产品奖,“五尊邀月,共贺中秋——水墨意境H5助力五粮液中秋节推广”荣获金触点•年度经典营销案例奖!

2016金触点,是由TopMarketing联合近200名广告营销、IT互联网、文化传媒、内容娱乐等领域产业领袖与权威专家共同打造的跨界商业创新平台。金触点以“洞察商业改变世界的黄金触点”为宗旨,以“引领商业趋势”为使命。经过连续三年厚积薄发,金触点大奖已成长为具有权威性和影响力的商业与营销创新奖项。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