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hdtOTV助力联合利华金纺推广”获金i奖程序化视频营销全场大奖!

2016-12-28 eNet&Ciweek

12月16日,由《互联网周刊》主办的2016中国互联网经济论坛暨金i奖颁奖盛典在北京举行,首次运用hdtOTV的《OTV 程序化视频营销助力联合利华金纺推广》案例喜获金i奖2016年度程序化视频营销全场大奖!

在人们已经习惯于使用网络观看视频的今天,广告主也加大了对视频媒体广告的投放。投放视频媒体广告的优势显而易见:广告到达率高,视频广告的形式也使广告效果显著。但随之而来也产生了一些问题。对于广告主来说,面对浩如烟海的视频媒体,该如何选择?不同媒体的用户重合度高,怎么能保证不对单一用户过度曝光,造成不必要的浪费?程序化购买是一个有效解决办法。互动通今年主推的hdtOTV,就是针对程序化视频广告投放的平台。hdtOTV可以很大程度上避免上述问题,让成本真正花到目标人群上,物有所值。

今年,联合利华金纺携手互动通程序化视频广告平台hdtOTV,首次采用了多元的程序化视频营销。互动通使用hdtOTV,针对20-40岁经常使用网络的女性,将三版视频贴片广告在优质视频网站上通过程序化购买进行精准投放。在交易模式上创新性地采用了多种模式,通过PMP 方式选择主流优质视频媒体,保证投放量及优质的媒体/广告环境,提升广告转化效果;运用RTB 方式进行媒体和人群购买,提高3+Reach 值,实现精准的目标人群触达;在PC端和移动端进行跨屏投放,有效触达目标人群。同时,结合数据反馈,通过频次控制、出价算法优化、人群优化等,有效提升Reach%,对符合TA人群要求的流量进行重点竞价,真正把预算花费在目标人群上。本次传播连续5波,为期7个月,3+Reach与TA浓度均大幅超过了KPI的要求。同时节省了独立访客成本,实现了良好的传播效果。

基于优异的表现,《OTV 程序化视频营销助力联合利华金纺推广》案例摘获金i奖2016年度程序化视频营销全场大奖,可谓实至名归!

3.jpg

金i奖由中国科学院《互联网周刊》主办,旨在挖掘和传达一切形态优秀现象背后的企业和专业人士。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