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Napatech与Splunk实现100%网絡数据可见性

2016-12-19 eNet&Ciweek/比特网

这一集成解决方案可实现完整的数据捕获,有助于缩短故障解决时间以及

执行深入的取证分析

丹麦哥本哈根,12月,2016 年 – 无论是在事件发生前还是事件发生后,数据流可见性不足都是我们提升网络安全性的一大阻碍。为了解决这个问题,Napatech 今日宣布,Pandion 网络记录器现已完全与业界领先的运营智能化平台 Splunk 集成。这一集成解决方案能够为当前的 Splunk 用户带来 100% 的网络数据流可见性。

Splunk 用户现在可以访问其网络架构中的关键组件 - Napatech Pandion 网络记录器,并借此实现 100% 数据捕获。

· 即时洞察警报问题根源:这一集成解决方案能够减少网络安全管理人员解决事件所需的时间。Splunk 软件会触发警报,当网络数据流出现异常活动时,用户能够立即找到问题的根源。

· 更智能的数据检索:Pandion 记录器能够快速检索相关数据,协助执行深入的取证分析和调查,而 100% 数据捕获和零丢包率则能够确保所提供的数据完全可靠。

· 可扩展的安全问题解决方案:可扩展的 Pandion 为用户提供了一套长期解决方案,能够很好地适应其日益增长的安全需求。

Napatech 的CTO Peter Ekner 表示:“识别事件的速度越快,解决问题的速度就越快。这一集成解决方案有助于 Splunk 用户缩短解决问题的时间,而这意味着更稳定的网络安全性。完整的数据捕获能够加快用户获取违规相关数据的速度,从而使其更快地启动进一步的取证分析。这样的集成降低了维护用户网络安全操作的总体资金和资源成本。我们很荣幸能与 Splunk 合作,为用户带来这一极具价值的集成解决方案。”

关于 Napatech

Napatech 是提供网络管理和安全应用数据交付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随着数据量增多、复杂性增大,组织必须对流经其网络的信息进行监控、编译和分析。我们的产品使用专利技术,能高速捕获和处理大量数据,同时保证性能并实现实时可见性。我们更快、更高效地为最先进的企业、云和政府网络按需提供数据。无论现在还是未来,在我们的协助下,客户的应用都比他们需要管理和保护的网络更加智能。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