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Napatech 发布紧凑型 2x100G 网络加速器

2016-12-19 eNet&Ciweek/比特网

这一紧凑型解决方案可实现带有精确时间戳的 100% 数据捕获,同时降低成本并减少碳足迹

丹麦哥本哈根,2016 年 10 月 18 日 – 如今,数据需求不断增长的趋势不仅带来了机架空间不足的问题,同时也使得全球各大型数据中心的电力成本非常高昂。为了节省机架空间以及降低投资和部署成本,Napatech 今日发布了 2x100G 紧凑型网络加速卡 NT200A01。

Napatech 的这款双端口 100G 产品采用单插槽、半长 PCI 接口设计,能够解决成本过高、空间不足的问题,以及电信行业和数据中心在数据捕获方面的急迫需求。NT200A01 加速卡是 1U 服务器的理想解决方案。

· 采用紧凑的双端口设计,有效提升耗能效率:由于设备体积减小,部署和维护成本随之降低,有效降低了拥有成本。Napatech 的 2x100G 加速器兼具节省能源和成本的优势。

· 100% 数据捕获:Napatech 的这项新技术非常适用于双向链路数据包捕获这种最普通的应用。该加速卡能够实现 100% 的数据捕获,即使在网络流量突发时,也能保证零丢包率。

· 按顺序的时间戳:每个传入数据包都根据它们在网络中的接收顺序被精确地印上时间戳,然后将两个端口获得的数据合并到一个数据流中并发送至应用程序以待后续处理,在此过程中确保其顺序不会丢失。

Napatech 的 CEO Henrik Brill Jensen 表示:“如果组织机构的数据中心仅仅需要更多的机架空间和更强大系统来处理日益增长数据量,我们这款极具成本效益的集成化 2x100G 加速卡无疑是他们的理想之选。”

Napatech 加速器产品线业务主管 Stig Bang 说道:“这款产品的发布令我们非常兴奋,它为市场带来了分析 100G 网络的全新方式,不仅更加简单便捷、更具成本效益,而且减少了碳足迹,从而有效控制了投资和部署的总体成本。”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