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鹏润金服荣获“2016年度中国互联网金融最佳创新奖”

2016-12-19 eNet&Ciweek

12月16日,由《互联网周刊》、中国社会科学院信息化研究中心、eNet硅谷动力共同主办的“2016年度企业文化领导力金i奖”颁奖盛典在北京举行。据悉,鹏润金控旗下一站式互联网金融平台鹏润金服荣获“2016年度中国互联网金融最佳创新奖”,鹏润金服刘楠作为嘉宾代表上台领奖。

12.jpg

  鹏润金服刘楠作为嘉宾代表上台领奖合影(左二)

  鹏润金服多创新并举引领行业革新

  对于互联网金融创新,鹏润控股集团董事长黄秀虹曾公开发表过自己的看法,“‘互联网+金融’不仅仅是一场技术革命,更是一种经营理念和商业模式的深层次变革,正在加速成为新常态下我国经济增长的新引擎。”业内人士表示,鹏润金服作为鹏润控股集团的互联网金融平台,凭借模式创新和资源创新等,引领着行业的革新。

  就其旗下首款互金产品美美理财来说,基于鹏润集团实业的渠道和资源优势,通过模式创新,开创培育市场新用户的跨界联合模式,以达到三方共赢的效果。不仅在获客上实现了突破,在资源创新方面其也走到了行业的前列。除了着力于内部资源的整合,美美理财还通过构建更为广泛的合作生态圈,实现不同企业间的资源协同和利益共享,高效地整合资源。

  贯彻“创新驱动”理念提供优质金融服务

  据了解,鹏润金服以“实业”为根基,以“创新”为发展的驱动力,致力于构建针对个人理财消费金融和针对企业产业链金融的一站式互联网金融平台。据相关知情人士透露,对于此次获奖,鹏润金服获奖代表刘楠表示,把它看做是对过去坚持创新、勇于创新和敢于创新的肯定,同时也代表着一个全新的开始,将继续坚持以“创新驱动”的理念向前发展。

13.jpg

  鹏润金服荣获“2016年度中国互联网金融最佳创新奖”

  对于未来,记者了解到,在“稳健、创新、全球化”集团战略的指引下,鹏润金服将进一步贯彻“创新金融,改变生活”的理念,以用户为中心提供精准化服务,不断提升用户体验。通过互联网金融培养用户良好地消费及理财习惯,为用户的资产保值增值提供好的金融产品,为市场带来更多优质便捷的金融服务。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