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吴宇成:2017,数字营销的新边界

2016-12-16 eNet&Ciweek

12月16日,2016年中国互联网经济论坛在京举行,AdTime产品策划总监吴宇成在现场做了《2017,数字营销的新边界》的主题演讲。

以下为演讲实录:

大家好,我是来自AdTime产品策划总监吴宇成,我跟在座各位一样见证媒体行业以及数字营销方面的发展,我这次演讲的主题是2017年数字营销新边界,以媒介上的变化诠释这样主题。数字营销是当下品牌的日常与标配,数字营销服务已变得越来越智慧智能,想到数字营销首先想到PC个人电脑端或者用手机或者平板设备。在2016年、2017年中国数字营销出现一个新的产品一个新的生态大家也有听过叫做OTT智能电视,新的生态会拓宽数字营销所展现的内容。

在座的各位包括有很多代理公司的伙伴都会觉得现在从央视报告,从年轻人看电视的比例来看越来越少,但从2011年到2018年总体电视销量是上涨的,智能电视的销量已经比传统的液晶的电视的销量更大。现在80后、90后不是不看电视,他们在用智能电视做的动作总的互联网电视观看时长5.04个小时,用户在使用互联网电视中,互联网行为已占55%,达2.77小时/台,他们用这种新的媒介在做另外一种交互。为什么智能电视这么吸引年轻的群体,因为它的频道有很多的细分的功能,包括如果我是对历史感兴趣它有历史频道它的点播频道细分更得用户的心。究竟什么叫智能电视,可能在座各位对这个新生的媒介有不了解的,OTT全名叫做互联网智能电视,形成一股浪潮,将客户纳入客厅的,大尺寸4K智能电视国美苏宁电视都是智能电视,它有安卓系统可以安装不同应用不同点播平台去观看你想观看的内容以及想互动的游戏,包括联网可以看在线游戏相应的游戏软件。那我们可以看到OTT智能电视换代更新如同手机发展,我们在2001年的时候在用塞班手机当时价格在5700块,2007年全触屏苹果手机出来售4500元,预计到2013到2016年多核智能电视整体售价降到3000元,更低价格走向更高的产品配置,打开整个OTT市场。预计在未来的一到两年之间,智能电视分辨率4K为标配,将跨向8K。硬件上,4核处理器为标配,将升至8核。

刚刚看到从设备端从智能电视发展端去看这样新生的媒介,对于数字营销,广告行业来说会带来什么新的变化,现在智能电视广告一打开电视会看到这样对应的LOGO,接着出现15秒静态动态广告,接着会询问你究竟进入是直播还是点播就是这样区别,会让年轻群体关注直播会下降的很厉害。从而给广告主提供更细致媒体整合服务,从这样逻辑推导之下我们可以知道这个家庭他买汽车的话会针对怎么样价格端,母婴品牌知道这个家庭更适合是一段还是二段三段四段的奶粉。未来跨屏是多屏联动,每一个媒介终端,包括在电视上面知道电视使用还有手机的使用,还有PC端的使用都会有不同的时间段,在未来的一个广告的发展节点可以预测得到在早上一早起来有一个广告,就是有一个品牌有一个产品给我打来广告,有一个清新的角度,虽然是比较新的品牌可以通过温和方式给你早上问候,如果对产品有相对应兴趣可以扫这个二维码,如果做这样广告之前可能我早上已经进行第一次暴光,那在后面中间他在上班时间段我们会推送一个现在金龙鱼一个新品是这样一个价格段进行二次覆盖。第三就是晚上回到家,面对家人我们做一顿大米饭,我们和你一样用心!最后以一种比较好的方式接触我们的消费者。

 AdTime刚刚给大家展现是整个OTT广告行业一个发展还有一些技术上面的更新,AdTime依托大数据已经推出大视频,高到达的OTT智能电视营销解决方案,2013年布局智能电视市场,各个品牌白金级合作伙伴。同时我们会有为广告主提供一个不仅仅根据OTT还有舆情监测上面各种服务,从而得到更好的认知。就是说从一个品牌到无到有,从记得到认得我们会做很多方式,我们在OTT上面合作的品牌非常多,包括有安利、宝洁、丰田所有企业都在一步一步合作,我们在2017年OTT行业上面,这个回归到今天主题2017年这个媒介会作为新生生态来打破数字营销的边界。

谢谢大家。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