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公瑾科技CEO 张述刚 获十大“2016中国互联网经济年度人物”奖

2016-12-15 eNet&Ciweek/流言

2016年,服务体验改朝换代的时候即将到来,互联网及未来新经济改朝换代的时候也即将到来。面对如此大势,有这么一群人突显了出来。他们并不是这个时代的独特“产物”,而是在企业文化愈加发挥作用的时刻,我们发掘了他们的使命。使命可以=格局=梦想=激情;意在锐意进取、勇于探索未知,最重要的是始终遵循两个字——良知。有使命,人人都可以胸怀鸿鹄之志,吞吐浩然之气,明察万物之理,为混沌世界带来光明;人人都可以诚于内而信于外,始终以一个公民的良知、以一个企业家的责任要求自己,为行业和社会树立知行合一的榜样;人人都可以成功。

2016中国互联网经济年度人物评选,坚持以“诚”作为基本准则,以或为普世的信念作为价值尺度和评判标准,以深入挖掘和传达一切优秀现象背后的企业和人的使命为出发点,最终评选出的10位新型企业家,他们名为企业的领导人,实则为思想的探路者。

“进德修道,要个木石的念头,若一有欣羡,便趋欲境;济世经邦,要段云水的趣味,若一有贪著,便坠危机。”企业家不但肩负着企业的责任,还承担着行业,甚至社会的责任。面对因互联网推动而联合起来的世界,坚守共生共赢的原则,终能创造未来。

公瑾科技CEO 张述刚 获十大“2016中国互联网经济年度人物”奖的颁奖词为:

他将财税服务领进现代服务业,解决传统财税行业的很多痛点。人们往往看到的是互联网颠覆和改变传统行业的结果,但只有身处其中并有收获的人才能明白这个过程中的关键。

非淡泊无以明志,非宁静无以致远。高树靡阴,独木不林。仰不愧于天,俯不怍于地。唯有集众人之力,方能别有洞天。我们相信,俯仰无愧归于一体并延至众生,终将在良知良能的驱使下,散发出耀人的光芒。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