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六度人和CEO 张星亮 获十大“2016企业文化领导力人物”奖

2016-12-15 eNet&Ciweek/缉熙

物欲横流的社会让“利”与“欲”堆砌在人们的生活之中,浮躁的氛围充盈着社会的每个角落。是否因为人们所背负的行囊过重,而忘记了出发的因由?是否周遭的环境太过喧嚣,而掩盖了良知的声音?然而,无论社会如何变迁,都还有一群人,他们守候着初心,朝着远方前行,一路上的收获,岂诗而已?!历史已不断证明,并将不断证明,禅者初心,才是成功的保障,禅者初心,就一定成功。

 六度人和CEO 张星亮 获十大“2016企业文化领导力人物”奖的颁奖词为:

去中心化的移动互联时代,为什么六度人和懂得如何游刃有余地为客户关系管理找到最佳解决方案,因为他懂得用社交化的基因来推动行业创新。从TOC的腾讯系到TOB企业级市场,他用“连接”为这家企业与整个行业赋予不一样的思考与灵性。

 上善若水,水利万物而不争。企业家的前行之路,未尝以“利”衡量,他们心中所念,是一个基业何以长青的法门,他们心中所想,是一个社会何以大同的愿景。大家有理由相信,成功的企业不只是一个企业,更是良知所致的修行出发地。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