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浪潮云 获十大“2016中国互联网经济年度品牌”奖

2016-12-15 eNet&Ciweek/文茵

品牌不仅是一个企业的标志,也是一个公司企业文化的象征,因此品牌的社会影响力从另一个角度看,代表着一个公司企业文化的影响力。企业文化与品牌相辅相成,共筑一个公司的精神内涵。

具有使命感的品牌与正向的企业价值观带动了整个社会的阳光进程,同时也使企业产生凝聚力,让深处其中的每一个个体产生激情、释放潜能,这是在互联网持久战中的精神支柱,也是真正能推动这个时代向前迈进的源动力。

浪潮云 获十大“2016中国互联网经济年度品牌”奖的颁奖词为:

云时代赋予了企业发展无限的可能,高效便捷是云时代的关键词,也是企业服务的宗旨,基于先进的云端技术,提供接地气的服务,知行合一,方能拨云见日。

当纷繁复杂的信息充斥外界环境,我们相信,在信仰与心底深处良知的驱使下,好的品牌会如清明之体,必浮于水面,并散发耀人光芒。而对于一个企业来说,自身的品牌和价值观又是其能够保持奋斗活力的源泉,同时每个企业所带有的星星点点之光会给社会带去燎原式的蜕变,这是品牌的力量,更是文化的力量。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