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乐视全面落地美国 UP2U模式邀用户共享生态世界

2016-10-20 eNet&Ciweek/知米

10月20日电 美西时间10月19日,备受全球关注的乐视(LeEco)正式全面落地美国发布会在旧金山艺术宫举行,此次发布会主题为“破界化反 共享生态世界”,来自全球各地的近1500名媒体和各界嘉宾参加见证了此次发布会。

乐视公布了在美国的内容开放战略,建立Le“内容超级市场”,通过和Netflix、google、Hulu、SHOWTIME、SLING TV等美国一流的内容商达成合作,搭建最丰富的内容平台,通过超级电视、超级手机等终端硬件和统一的EUI系统更好的呈现由这些内容商提供的内容,在乐视云的支持下为用户提供无与伦比的极致体验,另外,乐视的平台还为这些内容商带来了额外的广告会员收益和品牌增值机会。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