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2016行业领导力论坛在京成功举办

2016-10-18 eNet&Ciweek

2016年10月18日,由中国科学院《互联网周刊》主办的2016行业领导力论坛在北京中国大饭店隆重举办。本次论坛的主题是:互联网战略应用产生的各行业领军企业及新型领导力。本次论坛有多位来自不同行业的企业家就他们在互联网战略的应用中,如何磨练竞争力,锻造“行业领导力”分享了观点。 

此次2016行业领导力论坛,揭晓了2016SCRM最具创新领导力、2016互联网体育行业领导力品牌、2016年度智能终端研发领域领导力品牌、2016出行领域最具颠覆力品牌、2016汽车金融行业最具领导力品牌、2016汽车服务行业最具领导力品牌、2016互联网出行最具领导力品牌、2016互联网金融行业新锐产品、2016户外品牌行业最具领导力创新营销、2016视频直播服务行业最具创新领导力等十大奖项。

以下是2016行业领导力论坛的奖项评选结果,以及获奖理由:

腾讯企点 荣获“2016SCRM最具创新领导力奖”

在移动社交的时代浪潮中,它以丰富的行业经验,极富创造力地打造出全面连接客户的社会化服务网络。通过不断探索,帮助众多企业补全了客户关系管理中最重要的一块拼图,为处理客户关系带来了全新的理念。

乐视体育 荣获“2016互联网体育行业领导力品牌奖”

它在第一时间将体育赛况呈现给观众,传递运动精神,分享比赛胜利的喜悦,这是一份关乎民族荣耀之事业。由单一视频媒体的业务形态,发展为基于“赛事运营+内容平台+智能化+增值服务”的全产业链体育生态型公司,它在致力于激发全民体育热忱,升级互联网+体育产业升级中起到引领和推动作用。

中科创达 荣获“2016年度智能终端研发领域领导力品牌奖”

在智能时代尚未开启之际,它已植根于智能终端的研发,八年间,它实现了企业从三十人至三千人的成长,此间所展现的专注的力量可见一斑。而今,智能时代已经全面到来,深耕行业多年的它已然成为业内的领军企业。在其位,谋其政,引导行业迈向新的征程是中科创达的使命感使然。

易到 荣获 “2016出行领域最具颠覆力品牌奖”

当互联网约车服务平台百花齐放时,我们在万千景象中找到最坚毅的那一朵。作为互联网专车的开创者,易到坚持汽车共享的理念,其高标准的专车服务在行业内独树一帜。易到一度曾深陷价格战并跌入谷底,而后凭借乐视生态之力深度融合化反,提出“像易到一样去战斗”,仅用半年时间重回网约车第一阵营,实现惊天逆转。在颠覆的革新之路上,易到无所畏惧。

车e融 荣获“2016汽车金融行业最具领导力品牌奖”

在创业大潮中,在激烈的竞争环境下,它用一份认真与责任感搭建自己的舞台,以一份严谨铸就未来,同时向众人表达出忠于初心的真诚,这也是它能够在汽车金融行业占领一片沃土的原因。在它身上我们看到了“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的魄力与凝聚力。

车轮 荣获“2016汽车服务行业最具领导力品牌奖”

它用服务创造价值,再用价值升级服务,一步步展现出强大的生命力。没有凌云壮志的勇气,哪来披荆斩棘的魄力;没有一马当先的激情,何来乘风破浪的气概。大数据的漩涡里,它挺胸抬头,用专注让用户的汽车生活更美好,用决心构造出精彩的后汽车文化氛围。

嗒嗒巴士 荣获“2016互联网出行最具领导力品牌奖”

“互联网+巴士”竞争激烈,它却一鸣惊人,迅速崛起。集想象力、执行力、速度于一身,凭着剑胆琴心,它要让上班族更有尊严地出行,要打造服务平台来释放行业潜能,并推进绿色出行、推动共享经济。它具足格局、智慧与韧性,可期更精彩的未来。

小诺理财 荣获“2016互联网金融行业新锐产品奖”

小诺理财在保证安全的基础上不断创新,力求给用户更丰富、更优质的产品体验。金融业的改革需要更多创新力量的注入,小诺理财正以它特有的创新力量为金融改革添砖加瓦。

中海营销机构 荣获“2016户外品牌行业最具领导力创新营销奖”

在瞬息万变的互联网机制下,它凭借丰富的互联网营销经验及敏锐的行业洞察力直挂云帆济沧海。秉承“专业创造价值”完成户外品牌行业更高的跨越,创新是它的执念,专业是它的内在,中海营销机构在用它的专业,实现每一位客户的价值。

国广星空 荣获“2016视频直播服务行业最具创新领导力奖”

在视频直播服务的变革浪潮中,国广星空一直坚持务实 ,秉承互信,孜孜创新,是时代的拓基者,视频技术因它的努力而变得五彩斑斓。它打造出拥有全新内容形态、运营形态和盈利模式的互动直播云平台 VideoRTC,以驱动者的身份,创造直播互动新生态。


对于行业领导力,曾有企业家讲“任何一个企业成为行业领导者,并不仅仅是因为其业绩或者市场份额的一时领先。”要成为一个行业真正意义上的领导者,并不简单的因为其规模和量做到了第一,而更在于其成长轨迹、思想、对于行业的引领能力,甚至是它的胸怀与气度。在此次论坛获奖的企业,它们的规模不一定大,但已处于各行业的领跑者。这些企业对于所属行业的理解、产品服务的创新意识,以及他们的责任感是行业竞争力的不竭源泉。

《互联网周刊》认为,唯有做到企业的发展速度与厚度并重,企业的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并重,企业的做大与做强并重,才能对企业、行业乃至国家的经济发展产生正向的推动力。一个有着强烈使命感、正确价值观、心怀愿景的现代企业,上可顶天,下可立地,中可以成人。也唯有如此,才谈得上具备了行业领导力。

《互联网周刊》以“诚”意对世,用“诚”心待人,让读者在获取正确信息的同时成为正能量的传播者。2016行业领导力论坛十大奖项的评选正是恪守了“诚”的理念,因为我们坚信无论是一个企业、一款产品,亦或是一项服务,“诚”才是其背后的内涵,才是超越物质利益支撑其一路前行的精神实质。

互联网时代的变革仍在加速,在围绕互联网这一核心生产力的竞争中,未来一定属于那些以“诚”意对世,心怀责任感的企业!

相关频道: eNews eNet动态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