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打破距离限制,引领多方互联

2016-10-18 eNet&Ciweek/小寒

对于很多集中办公的中小企业而言,日常开会并不成问题,甚至很多企业的一些部门有早会布置任务,晚会汇总工作成果的习惯,定好时间,会议室集中,取得共识会终人散,会议成为企业工作有序开展的保证。然而对一些规模较大的企业来说,组织开会却常常是件制造问题的事情。

当企业大范围扩张,业务由单地发展到跨地区、跨国界,分支机构众多、人员分散时,要举办会议将变得异常繁复,几小时的会议需要参会人员额外支付几天的差旅时间,会议场地的准备、行程食宿的安排。如何提高效率、节省花费成为企业办会的关注点。视频会议系统成为解开这一症结的钥匙。

跨国会晤,多语言同台互传

一个典型案例,一家世界500强企业旗下经营着数百个品牌,业务遍及24个国家,仅中国业务分布12个省、35个分支机构,员工数达4万余人。这样一个企业举办一个多语言、多地高管参与,参会人数达300多人的会议复杂程度是可以想像的,准备时间有时长达数月。该企业此前曾寻求利用视频会议来解决这一问题,然而受限于视频覆盖能力,很多视频服务方案难以保证会议视频互动效果,直至采用会畅通讯提供的云视频会议系统之后,这样的问题迎刃而解。

这个企业的会议要涉及越南、印度、韩国等众多国家和地区,主要会场与分会场需要视频互动,这对各地的网络带宽有很高要求,只有长期开展跨国、跨地区视频会议服务的服务商,才能通过不断积累资源,提供多国多地的视频会议服务能力。仅仅实现多种语言、多平台的同传,就是一件很难解决的问题。然而利用会畅通讯提出的BizConf视频云解决方案,实现了54路视频互动,并且主会场英语主讲、分会场韩语、中文同传的效果。目前该企业已经利用会畅通讯的BizConf视频云方案成功举办了多次大规模的跨国会议。

虽然会议全程利用视频展开,会议效果并未打折扣,视频、语音清晰流畅,会议交流直接有序,不但节省大量的差旅和人力成本,还改善了会议效果,活动的准备周期缩短了八成有余。会畅通讯BizConf视频云方案可以做到2-100路视频同时显示,还支持多终端的资源共享,有着很好的网络适应性,在网络状况稍差的地区,视频及语音仍能得到较好保证。

数字时代,突破传统媒体推广瓶颈

会畅通讯不仅在跨国远程视频会议上有着自己的独特实力,同时利用网络云平台还为企业用户提供众多远程网络通信解决方案。 

当前的传统市场营销成本逐年增加,业务部面临的压力就日渐增大,建立更加高效的品牌传播渠道的压力也与日俱增。在这样的大背景下,会畅通讯展示了自己的BizConf网络平台,为企业搭建网络学院线上课堂平台,再利用BizConf  Webcasting服务平台进行实时的活动直播发布,增加了客户活跃度的同时还能大幅降低市场活动成本,提高了活动的效率,让活动覆盖范围达到了传统活动方式覆盖不到的地区。让企业的宣传更及时有效地覆盖更多潜在的客户,扩大品牌影响力,提升销售的转化率。

结语

产品线的技术后台节点覆盖全球,无论是人工会议、视频会议、网络直播还是云,服务永远摆在第一位,这份执着让会畅通讯始终注重着资源的持续建设和整合能力,用专业化的项目人员管理促进沟通和创新的发展来实现高质量的全球通讯体系,以平台、服务、咨询各个方面的全面发展在多方通信领域里打响现代化企业的全球化沟通变革。

多年努力所打造的高品质的语音、网络、视频和网络直播服务为其塑造了极强的竞争力。超过70%的全球500强在华企业使用的远程通信协作服务由会畅通讯来提供。会畅通讯正逐步利用自己不间断的技术创新保证市场的持续增长,以专业的技术手段成就领跑者之姿。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