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嗒嗒巴士 荣获2016互联网出行最具领导力品牌奖

2016-10-17 eNet&Ciweek

2016年10月18日,2016行业领导力论坛颁奖盛典在北京中国大饭店隆重举办,揭晓2016 SCRM最具创新领导力奖、2016互联网体育行业领导力品牌奖、2016智能终端研发领域领导力品牌奖、2016出行领域最具颠覆力品牌奖、2016汽车金融行业最具领导力品牌奖、2016汽车服务行业最具领导力品牌奖、2016互联网出行最具有领导力品牌奖、2016互联网金融行业新锐产品奖、2016户外品牌行业最具领导力创新营销奖、2016视频直播服务行业最具创新领导力奖共十项奖项。

 这些企业,在互联网战略应用所产生的各行业中,或是高昂突显,或是低调深沉,但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愿景,就是以新的思维和领导力向传统行业的商业模式发起挑战。这是一种颠扑不破的使命,一种纵越四海的呼唤。企业最大的发展动力来自企业的价值理念,他们以此重塑社会形态,解决行业痛点。这是一个企业的社会责任意识,一种新型的行业领导力,一份普世的情怀。

7.jpg

 嗒嗒巴士 荣获2016互联网出行最具领导力品牌奖,获奖理由如下:

 “互联网+巴士”竞争激烈,它却一鸣惊人,迅速崛起。集想象力、执行力、速度于一身,凭着剑胆琴心,它要让上班族更有尊严地出行,要打造服务平台来释放行业潜能,并推进绿色出行、推动共享经济。它具足格局、智慧与韧性,可期更精彩的未来。

 凝聚人性力量,发掘时代深处最真实的能量!由互联网周刊与硅谷动力共同承办的2016行业领导力论坛将“诚”与“良知”用具体的形式普告天下,为互联网和传统企业的融合找出最强劲的力量来源。以此榜样力量,诚愿更多的志同道合者前来,发掘优秀企业文化的共性,传达优秀产品及其背后优秀企业的使命和价值观。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