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微软怪兽WindowsServer能否再次颠覆整个行业?

2016-10-10 eNet&Ciweek/纵横

微软近日宣布,新一代的面向服务器的WindowsServer2016操作系统将在10月中旬前后正式上市。

2016年,微软重启三年前中断的Server2012R2服务器系统的进化和变异,终于发布了最新的WindowsServer2016服务器操作系统。新系统包括Essentials、Hyper-VServer、Standard和Datacenter四个版本。

微软力图通过此次发布提升在服务器平台中市场地位,相对于Linux的虚拟化容器服务和VMW的虚拟存储区域网络,Server2016的发布确实有点晚。然而受益于微软自己在Azure云服务上应用Server服务器的经验,目前Server2016足以挑战甚至超过其虚拟化技术竞争对手。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