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时速云携手青岛软交所 为企业提供容器服务

2016-10-08 eNet&Ciweek/羚羊

近日,时速云受邀出席“2016青岛软交所和青岛中小企业软件服务峰会”,并与青岛软交所达成合作,为青岛当地企业提供以容器云服务为主的新一代云计算解决方案。

虽然目前Docker技术早已火遍全球,近两年来国内也兴起了一大批基于Docker技术提供容器云服务的创新企业,但是相较于北上广等一线城市,青岛等二线城市对新一代Docker技术的认知以及接受程度都存在巨大差距。

时速云是基于Docker这项开源技术不断成长起来的,深知开放合作的重要性。对于青岛企业在云时代的转型升级愿望,以及对容器技术的应用需求,时速云会发挥自身技术优势,帮助青岛企业向云计算领域转型,同时也会积极与青岛企业展开技术合作,共同研发更多适合企业要求的云计算解决方案。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