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2016最值得关注的上市科技企业(医疗保健)

2016-09-30 eNet&Ciweek/三苼

受人口老龄化、医保覆盖面扩大、城镇化水平不断提高等因素影响,我国医疗健康行业取得了快速增长,并吸引了众多企业和投资者来此淘金。中国的医疗健康行业在面临机遇的同时,也充满了挑战。比如,中国医药行业的格局呈小、多、散的局面,跨国企业依然牢牢把持着核心药品领域的市场份额。在一些利润较高的领域,跨国企业的市场份额不仅没有下降,反而是上升的。中国的医疗健康产业必须要有创新,除了政府建立创新机制,企业在创新时也应找准定位。

在当今社会,依靠单一、简单的方法已不足以适应和行走社会,投资亦是如此,路漫漫其修远,需要不断求索。而《2016最值得关注的上市科技企业(医疗保健)》排行榜更多的是关注企业借助资本平台发展自身的能力。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