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亿级别用户兴趣构建一点资讯大数据生态

2016-09-29 eNet&Ciweek/怒鸟

9月28日,WOT百城沙龙日前在长沙举办。此次沙龙以“云计算技术专场”为主题,探讨中国互联网技术的广阔发展。一点资讯大数据总监田超,作为受邀嘉宾发表了讲话。

大数据赋予快速迭代“兴趣引擎”时代已经来临。一点资讯在拥有众多用户和海量用户被动、主动兴趣大数据之后,一点资讯仍在不断建设自己的大数据生态系统——利用大规模机器学习,对海量用户数据进行多维度挖掘,精准捕获用户阅读兴趣属性,并对全网内容进行精准画像。同时,根据对不同行业特征、影响力变化、趋势分析等深度洞察,进行频道的分类,进而实现大数据资讯的精准推荐。

从2013年上线到今天短短三年内,一点资讯能够获得很不错的市场,与其在技术领域的深耕细作密不可分。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