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唯品会“大学生健康助学计划”升级 公益背后更寄托对学子的殷切希望

2016-09-29 eNet&Ciweek/翼轩

9月19日,唯品会“大学生健康助学计划”山东大学站启动仪式于山东大学中心校区举行。此次启动仪式标志着唯品会“大学生健康助学计划”下半年工作的全面开展。作为唯品公益的旗舰项目,该助学计划全年发放助学金近千万元,资助全国范围内20所高校的6000多名贫困大学生。

此次唯品会与山东大学的公益联袂,是山东大学历年来所接受的资助总额最高、覆盖范围最广的社会助学金。为激发学子们的公益热情,山东大学特别开发了唯品会“大学生健康助学计划”评选报名系统,参与者在线上即可完成申请与资料提交等工作。

“大学生健康助学计划”不仅代表了唯品会对更有意义的公益助学机制的全新探索,更承载了唯品会对广大学子的殷切期盼。在未来,随着该计划的全面开展,唯品会将持续发挥纽带的作用,以“汇聚”的姿态,让高校公益力建设始于足下,源自内心。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