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行到水穷处 坐看云起时

2016-09-20 eNet&Ciweek/孟德

“宋云如车,鲁云如马,燕云如树,秦云如美人”,古人把天空中云的形状与地理结合在一起,将其视为代表一方水土的“气”。 

最近北京的天气不错,且延续性很强,晴空朗郎、艳阳高照,空气很好,逐渐散发出迷人的秋色。天空中开始出现各式各样的白云,天高云淡、空气清新,这是一年之中难得一见的北京美。地处平原而三面环山,山之外则是坝上平坦的草原,内蒙古高原-燕山山脉-华北平原,使得北京具备自己独特的云彩形成条件。 

无论是工作日还是周末,我们都由衷的感觉到白云朵朵带来的好心情。即使前几天飘过一阵小雨,但雨后却出现了双彩虹,最近所见的云彩远不能用文字来抒发。 

大自然造就了自然界的奇迹,抬头仰望那天空之城,空中飘过的流云,一定是上天赐予我们的礼物。某一天再走在路边,抬头仰望能看到云彩时,就好好欣赏吧,说不定,一生之中,只能看到这一回。 

人生亦如此。 

行到水穷处

坐看云起时。

相关频道: eNews 读书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