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万事万物的能量争夺

2016-09-20 eNet&Ciweek/灵溪

我们通常认为,空间是空的,而物质是实在的。可是事实上,任何物质本质上都是空的。很多现代的物理学家告诉我们,即使看起来像固态的物质,包括你的身体在内,他们的内部几乎是百分之百的空间,原子和原子之间的距离,远超过它自身的尺寸。所有的原子和分子的内部空间里,粒子其实占据了很小的空间,其余全是真空。而且事实上,这些粒子是不停地消失的,像音符的波动一样,是震动的频率,也就是能量。

好的能量和负面能量一样,都有很大的传播力和影响力。正向思维方式和良好情绪习惯可以养成。一个具有积极乐观心态的人和一个具有消极悲观心态的人,在做事和完成目标方面会产生截然不同的结果。积极乐观的人往往能够更加快速地实现理想,享受美好的人生体验。消极悲观的人往往会怨天尤人,一直陷在错误的模式中无法自拔。

现代人最大的问题之一是——能量争夺。很多人因为与自己生命的源头没有了联接,失去了能量的来源,所以不停地向外索取,以获得能量。这不但是一种能量的争夺,也是小我对小我的战争。像夫妻之间、亲子之间、朋友之间,这种争夺也时常出现。每个人用不同的方法试图夺取别人的能量,像控制他人、用权利驾驭他人、获得别人的关注、认可,或是证明自己是对的、好的、高人一等的。这感觉就像一群穴居人,在洞穴之中,为了抢夺火把而拼得你死我活,却不知道,只要走出洞外,我们就有取之不尽的太阳能量。

相关频道: eNews 读书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