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SAP交通大数据平台在宁上线 实时知路况解决交通痛点

2016-09-07 eNet&Ciweek/臧辉

9月3日,由中国(南京)软件谷企业SAP发起举办的"智慧交通大数据解决方案论坛"在南京国际博览会议中心如期举行,SAP公司正式发布交通大数据平台。

 据了解,该交通数据平台的关键在于海量实时交通数据的采集分析,在南京的所有出租车、公交刷卡、公共自行车上都配有采集器,将这些数据汇总到平台后进行智能分析,形成有效信息后及时反馈到相关部门或其他终端上。市民可通过APP看到南京城市实时交通拥堵指数,并且细化到每条主干道,数据每15分钟将刷新一次。SAP交通大数据平台是搭建上层各项专题应用的基础平台,平台在南京首发后,下一步将推广运用到全国各大中心城市,形成覆盖全国的智慧交通网。

 交通的痛点之一就是拥堵,以南京为例,每年30%的汽车保有量增长率与城市道路拓展率不到3%之间的矛盾。当前虽然政府在交通方面进行了大量投入,但是交通智能实时管理、设施合理充分利用等方面存在着大量的问题。人、车、基础设施是交通中的三个主角,如何在现有条件下,通过优化交通提高路网通行效率,海量的交通数据是一笔巨大的财富。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