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马云的eWTP计划写入了G20 公报

2016-09-07 eNet&Ciweek/斑马

9月6日,G20发布的公报显示,马云的eWTP计划已被列入其中。eWTP(Electronic World Trade Platform)旨在为全世界中小企业打造一个属于自己、自由公平开放贸易的平台,让中小企业、年轻人更方便地进入全球市场、参与全球经济。

全球买、全球卖的格局一旦形成,可以让大多数中小企业都能在买卖两端寻找到自己的位置,各自实现效益最大化。而对于正处于转型升级关键时期的“中国制造”来说,eWTP还具有重塑国际产业链、促进外贸发展方式转变,增强国际竞争力等作用。

eWTP是经济全球化在互联网语境中必然添加的新内容,将推动制定电子商务的跨境贸易规则,并以此为基础推动当前世界贸易规则的改革和完善。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