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佰维科技携翼系列移动SSD亮相 深圳国际嵌入式展

2016-09-07 eNet&Ciweek/臧辉

近日,佰维科技参加第五届深圳国际嵌入式展并展出全系列SSD固态硬盘产品,包括2.5寸/mSATA/M.2(NGFF)/PCIe规格等,为服务器、工业、军工等行业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佰维主推的是最具有代表性翼系列移动SSDP10,它采用SiP封装工艺,具有轻薄、防水防尘、防折防摔等特点,而且性能也相当出色,非常适合工作中大数据的快速拷贝及重要资料的备份。SiP存储方案已经应用在智能手表模块、无线充电模块、智能蓝牙系统等不同领域。

随着智能终端、车联网、可穿戴设备及物联网的飞速发展,嵌入式存储芯片的应用越来越广泛,已经成为行业趋势之一,受到各大存储厂商的重视。但在企业级存储产品门槛较高。

佰维作为一个专注存储十多年的老牌本土企业,一直致力于新技术、新产品的研发,并且在2009年建立了自己的封测厂,不断提升生产工艺,具有制造成本低,服务快速的特点。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