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调调科技发布超级电灯,探索智能照明

2016-09-07 eNet&Ciweek/易安

9月5日,调调科技发布强大的全新智能照明解决方案。同时,这也是调调科技成立千日后的首次品牌亮相。 

该超级电灯采用Zigbee+Wifi无线通讯方案,通过超级开关、超级电灯、无线小开关、App四个部分重新定义了空间照明和人灯交互。其专利“双灯系统”可提供多种动态组合,从而形成光UI,带来人与光的交互。只需要将超级点灯与相关软件关联,有新的航班信息、订阅的电影票即将过期,甚至股票涨跌、空气质量,都可以用灯光变化表达。另外,超级电灯的睡眠模式能够使用户的身体分泌更多褪黑素,从而帮助用户快速进入自然睡眠状态。 

国内照明行业准入门槛低,产品的高新技术含量低。而调调科技正以技术高调的姿态,探索智能照明的未来。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