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乐视斩获德国IFA2016互联网电视解决方案金奖

2016-09-05 eNet&Ciweek/臧辉

据报道,在2016年IFA柏林消费电子展,乐视超级电视荣获IFA2016互联网电视解决方案金奖(Internet TV Solutions Gold Award),获得全球最高荣耀家电"奥斯卡"盛会的认可。

IFA是全球最具规模、影响力最大的消费电子展览会之一。每年的奖项评选活动是由德国工商会和美国国际数据集团IDG共同打造的一项围绕全球消费电子品牌的国际化盛大评选,是对当年全球消费电子产业进行的一次全面梳理和权威评价。本届大奖主旨为"彰显技术力量成就创新未来",此次IFA2016,乐视即将发布的85吋超级电视uMax85击败众多竞争对手,斩获IFA2016互联网电视解决方案金奖。

作为电视行业的颠覆者,乐视在短短3年时间获得的成绩有目共睹。这离不开乐视不同于传统厂商的互联网思维,在网络化越来越发达的今天,消费电视领域已经逐渐从硬件为王逐渐进入以软件为导向的后电视时代。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