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珠江乐器云服务平台正式上线 需求才是风口

2016-09-02 eNet&Ciweek/千桦

近日,广州珠江钢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其旗下的珠江乐器云服务平台正式上线。

珠江乐器云服务平台将整合行业优质资源及最新前沿技术等,并通过该平台实现与钢琴用户及其他乐器用户对接,掌握用户需求,为用户提供物流配送、乐器调律、乐器维修、产品咨询、乐器教育等多种增值服务,完善公司服务体系,构建公司"制造-租售-服务-教育"的产业链闭环,提升整个产业链效率。

中国目前钢琴保有量超过700万架,而合格的调律师却只有数千人。钢琴用户在急需专业的调律师保养钢琴,调律技师缺乏渠道回应钢琴用户的需求,供需信息没有一个合适的沟通平台,让钢琴后服务市场难以做大。而乐器云服务平台借助珠江钢琴集团的资源基础,以及阿里云提供的技术支持,让钢琴用户与调律师两边的问题都得到了解决。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