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美超微推出其最新虚拟化优化型服务器和存储系统

2016-09-02 eNet&Ciweek/弘毅

今日美超微电脑股份有限公司在曼德勒海湾会议中心举行的 VMworld 2016上推出其最新虚拟化优化型服务器和存储系统。

 全新全 NVMe 闪存 VSAN 解决方案基于1U Ultra SuperServer® 1028U-TN10RT+,凭借业界率先上市的热插拔能力应用于企业任务关键型 RAS ,从而支持十个 NVMeSSD。适用于希望通过简单方式部署和管理超快超融合集群的客户,具有较高的可用性、兼容性和可靠性。与此同时,以性能为导向的全闪存 VSAN VDI 解决方案结合了一系列节能、高密度型 SuperServer、高性能闪存和 VDI 优化型 GPU,能够帮助用户部署和利用虚拟机,来处理设计专业人士处理的复杂图像工作。

 当今,服务器和存储系统的运营成本对于中小型企业越来越重要,怎样提供一个高效能、低成本、使用便捷解决方案逐渐成为设备提供商的重中之重,美超微广泛的计算、存储网络产品组合为当今"按需"和"敏捷"商业应用提供了理想的、经过广泛测试的优化型平台,这进一步增加了性能和用户体验,符合企业的实际需求。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