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付费搜索今起要标明"广告"与自然搜索明显区分

2016-09-01 eNet&Ciweek/臧辉

到9月1日,新《广告法》正式施行一周年整。同时,《互联网广告管理暂行办法》(下称《办法》)也将于9月1日起正式实施。

 根据即将实施的《办法》要求:互联网广告应当具有可识别性,显著标明"广告",使消费者能够辨明;禁止利用互联网发布处方药和烟草的广告;不得以欺骗方式诱使用户点击广告内容;未经允许,不得在用户发送的电子邮件中附加广告或者广告链接;利用互联网发布、发送广告,不得影响用户正常使用网络。值得注意的是,推销商品或者服务的付费搜索广告明确界定为互联网广告的一种类型,与其他形式的互联网广告一起接受监管。《办法》要求:"付费搜索广告应当与自然搜索结果明显区分。"

 在过去一年里,全国工商、市场监管部门共查处互联网广告案件约3200件,罚没款约6700万元。有业内人士认为,新《广告法》开启了营销新时代,倒逼商家在产品营销上转型,功能营销、场景营销和情感营销将成主流。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