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华为将发布女性手机:抢夺OPPO与VIVO份额

2016-09-01 eNet&Ciweek/秦牧

9月1日,华为将在德国IFA展上发布轻旗舰"Nova"。据业内分析,新品牌的定位是女性手机,机身可能为全金属材质,而海报透露的信息可看出拍照也会是新机的卖点之一,售价在2000元档。

 显而易见,华为在高端商务机之外,正在尝试类似于OPPO、vivo,价格和配置都位于中端的时尚品牌。华为手机在中高端的突破有目共睹,但是,只有高端产品是不够的,所以需要中低端产品进行补充。为了补足2000元的价位段,Nova瞄准了女性用户。

 华为品牌的手机从颜色、设计等方面都偏向偏商用,每个手机厂商都有不同文化,对于华为来说也是一个尝试。设计外观做到了,在手机体验上能否跟上则和内在的传统和积累有关系。而除了产品本身,还需要看广告、渠道、代言人等全方位的营销,如何将这一讯息有效地到达潜在消费者,也是新一轮的挑战。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