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云服务商UCloud与苹果中国达成合作 为创业者提供定制版产品

2016-09-01 eNet&Ciweek/皓町

日前,国内公有云服务商UCloud宣布与苹果公司达成合作,此次合作主要是针对创业公司展开。

UCloud与苹果公司合作推出定制版本的MacBook Pro和iMac,苹果公司提供了16G MacBook Pro,而UCloud将预置多种办公和创业相关应用和服务在电脑中,该定制版是提供给B端的并且只能通过UCloud的官方渠道购买。另外,对于优秀的创业项目,UCloud和苹果公司还能提供最高7折的购机补贴。

UCloud一直希望能够搭建一个平台,让创业者能够以非常低的门槛获取优质高效的服务,在帮助更多创业者的同时,也能够帮助生态圈内的合作伙伴获得更好的发展。此次与苹果达成的合作,只是一个开始。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