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哈苏推出True Room,为Moto Z 最强大组件

2016-09-01 eNet&Ciweek/伊川


最新的哈苏 True Zoom配件能使摩托罗拉模块化手机 Moto Z 变身为带5.5 英寸取景器的便携式相机,拍摄出高质量照片。True Zoom 的上方有一颗电源按钮,以及快门/变焦按钮,正面是巨大的 Xenon 变焦镜头。镜头搭配了 1/2.3 英寸的 BSI CMOS 传感器,提供 10 倍光学变焦能力。在按下快门键时,True Zoom 将可以自动对焦。它在弱光环境下同样表现良好。

True Zoom 通过一个接口与 Moto Z 相连,因此无需蓝牙同步,意味着True Zoom 将直接使用手机电池。如果电池电量低,True Zoom 就无法工作。同时,哈苏 True Zoom 有着非常可爱的外观,配色和用料也很出色,用户可以单手握持。 

对摩托罗拉Moto Z 生态系统而言,True Zoom是强大组件之一。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