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海尔联合腾讯推主机PC二合一产品 剑指XBOX和PS?

2016-09-01 eNet&Ciweek/秦牧

海尔联合腾讯、英特尔于8.30日正式发布了旗下的"主机PC"二合一产品--刀锋TGP BOX。这是一款既可以当做传统Windows PC使用,又可以当成客厅游戏机使用的二合一产品,分为X3、X5两个配置,售价3799元、4799元。9月1日在京东开启预定。

 刀锋TGP BOX拥有X3、X5,均搭载英伟达GTX 750Ti显卡, X3使用第六代i3-6100处理器与4GB的内存,而X5则使用第六代i5-6400的处理器与8GB内存,且预装了1TB的机械硬盘。虽然主打的是PC主机二合一产品,但刀锋TGP BOX的本质仍是一款PC,其预装了腾讯基于Windows开发的一个平台软件--TGP OS,开机后默认进入TGP OS界面,即游戏主机模式。

 海尔与腾讯推出此款产品的意图很明确,就是要通过一款具有游戏主机模式的迷你PC来抢占微软XBOX以及索尼PS所霸占的客厅娱乐市场。在中国解禁游戏主机后,各大厂商纷纷推出相应产品,到底哪方胜出,还是要看各家对中国市场的把握能力。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