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搜狐视频VR"内容+平台"战略出台 16亿打造金牌出品人

2016-09-01 eNet&Ciweek/望舒

近日,搜狐视频在北京举办了VR视频战略发布会,将利用自己的视频分发平台和大量的优质出品人,以平台+内容的方式杀入VR大潮,发布会也进行了VR直播。

 搜狐视频自媒体VR全景频道今年六月已经上线,是国内首家全面支持VR全景播放的自媒体平台。其VR内容目前可以做到PC、移动、TV三端同步,全面支持VR视频的播放。除了游戏和视频,搜狐视频也将制作旅游人文、极限体验、动画、综艺等V人视频,并将VR引入到搜狐汽车、搜狐焦点、搜狐旅游和千帆直播上去。

 每一个行业从起步到成熟都有很长的发展时间,2016年被称为VR元年,不如说是让大家先关注到了VR,有很久的时间供VR在各个领域发力,包括硬件、内容和服务等。VR很广泛的应用领域,目前只是看到了冰山一角,更多的领域都等着去发掘。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