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IRobot新发擦地机器人 进军中国市场

2016-08-31 eNet&Ciweek/少林

8月31日消息,iRobot在北京召开新品发布会,发布新品擦地机器人Braava jet,新品具有喷水擦地功能, Braava jet外观非常小巧,采用正方形的设计,高只有84mm,有湿擦、湿抹、干扫三种清洁模式。

iRobot针对中国消费者推出了iRobot Home App,用户可以通过APP控制机器人的开关和清洁模式。显然为了进军中国市场做足了准备。

iRobot创始人Colin Angle表示,iRobot的清洁机器人依托获得专利的Roomba扫地机器人技术,可以防止地毯流苏的缠绕、高效探测污垢等技能,目前iRobot的清洁机器人在日本、德国等成熟的市场已占据55%的市场。而此次在进军中国市场,或许中国将成为最大的全球消费机器人市场。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