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用户贪婪是产品进步的动力?反正一体机是这样的

2016-08-31 eNet&Ciweek/巩申

ffsl.jpg

在追求高效办公的当下,人们对一体机的要求也是越来越高:既要功能丰富、稳定性高,又要使用成本低、性价比高。你可以说用户越来越“贪婪”,但这些都是用户购机时实实在在需要考虑的因素。

眼下,富士施乐在京东首发一款黑白激光多功能一体机——富士施乐DocuPrintM228b,价格仅为1199元,是少有的千元出头一体机,性价比十足。那它是否是一台“进步”了的一体机呢?我们不妨详细了解一下。

先来了解一下DocuPrintM228b的性能:这款产品具备打印、复印和扫描三大功能,600 x 600 dpi的打印分辨率,每分钟26页的打/复印速度,不多于8.5秒的预热时间,保证了高质、高效的输出体验。

同时,DocuPrintM228b还被誉为“超能纸霸”,具有强大的纸张处理能力:无论是A4、A5、B5、报销单,还是厚纸、铜版纸、标签纸都能顺畅输出,即使是褶皱的纸张也不在话下。此外,DocuPrintM228b还有贴心的智能ID卡复印功能,当复印身份证时,只需一键复印便可实现双面合一的输出效果,高效又省心。

使用成本上,DocuPrintM228b的鼓粉分离设计能够充分节省耗材开支,用户在墨粉用尽时只需及时更换粉盒即可。长寿命感光硒鼓更可打印12000页,搭配多合一打印与节墨模式等功能,能进一步为用户节约使用成本。

综上来看,DocuPrintM228b作为入门级多功能一体机,价格实惠是一方面,最重要的还是性能好。该款产品的性能在同价设备中堪称高配。在用户最为关注的后期成本上,鼓粉分离的设计也为用户节省了一大笔耗材开支,非常值得有采购需求的用户重点关注。

从用户需求出发,是亘古不变的道理。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