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企业数据落地必然会导致泄露,亚信打算用安全虚拟手机解决这个问题

2016-08-29 eNet&Ciweek/夏至

据悉,亚信在2013年底就开始了安全虚拟手机(VMI)的研发工作,希望在服务器中建立虚拟系统,以确保移动应用数据不出数据中心,移动办公数据不落地,以此来提高企业数据的安全系数。

2015年9月1日亚信收购趋势科技在中国的全部业务,并建立独立子公司亚信安全。趋势科技在全球虚拟化和云计算安全行业占据了较大的市场份额,据统计在中国500强的企业中,有77%使用了趋势科技的解决方案,其中包括银行、证券公司、汽车制造、保险公司,而这些也是2014、2015年一批云安全的创业公司所瞄准的领域。

这种虚拟化的技术如果能够将性能的瓶颈突破掉,让数据全部跑在云端,这对于企业数据安全来说会是一种比较大的提升。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