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四个月后,《皇室战争》月收入缩水了一半

2016-08-29 eNet&Ciweek/子夜

今年 6 月,腾讯以 86 亿美元买下了 Supercell 84% 的股份,让 Supercell 这家芬兰游戏公司的估值突破了 100 亿美元。不过现在看来,腾讯似乎高估了 Supercell 的价值。

根据 AppAnnie 的数据,从 3 月起的三个月里,《皇室战争》还是稳居美国 App Store 收入榜榜首,但随后一直在下降。最新的 8 月 22 日数据显示,《皇室战争》的收入已经下降到了排行榜第十位,已经低于了《部落冲突》——后者从 2012 年 8 月上线,到 2016 年年初一直稳居美国 App Store 收入排行榜前二。

尽管《皇室战争》也许无法像前辈《部落冲突》那样成为手游界的神话,但是至少它的辉煌依旧,月收入的缩水并不代表着亏损,同样也无法阻止其成为一款优秀的手游。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